平顶山市石龙区:耄耋老太跌落路边沟 民警安全护送回家

2018年10月16日15: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5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78岁的史老太太在外出散步时不慎跌入路边沟,接警而至的公安民警将其安全救出并护送回家。


据该区公安局工作人员杨光介绍,当天上午,辖区龙河派出所民警朱朝伟和3名辅警到龙河街道谢河村排查案件,10点左右有路人找到他们急匆匆报警,称韩梁路谢河村段路边沟内有一个老太太。朱朝伟等立即赶赴现场,只见一老人趴在三四米深的路边沟内一动不动,说话支支吾吾、表述不清且神情不太好,在确定没有骨折后大家将其扶了起来,但老太太左侧肢体有瘫痪迹象,站立不稳。最终他们费力将老人抬到路边,就在大家试图获取有价值的信息时,有路人说认识老太太,是高庄街道张庄社区人。随后民警辗转与其儿子郭国旗取得联系,得知郭国旗和其妻李春蝶正在张庄张庄一带寻找老人。

“真的非常感谢,我到家时母亲已经回到了住处,她浑身都是土,他们背着给我送到了家。听路人说救我母亲的民警浑身也是沾满了土和杂草,到现在我也不知道那个好心民警的名字,等这两天忙完我一定要去当面感谢。”15日下午,老太太的儿子郭国旗说,他是平煤神马集团铁运处道口看护工,母亲现有脑梗死后遗症,长年和他们一起在明德路和韩梁路交叉口处的道口值班室吃住,当天上午他和妻子外出办事,不成想老人独自出门并遭遇意外。(蔡长伟 张鸿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