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民拾金不昧捡钱包 民警多方联系寻失主

2018年10月16日15: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谢谢您们!谢谢您们!真庆幸自己能遇上好心人和这么负责任的好民警,否则丢失的证件补办起来将多么麻烦啊!”10月15日,在舞钢市公安局失主常某感激的说道。

  据了解,10月15日上午9时许,舞钢市武功乡后营村村民吴某某来到武功派出所寻求帮助:称自己在从漯河回舞钢的长途汽车上捡到一个钱包,发现钱包内有驾驶证、社保卡、多张银行卡等多种证件。想到失主一定很着急,吴某某下车后就来到派出所寻求帮助。

  该所户籍民警王莉莉通过查询,了解到失主常某某原户籍为山东,与近两年才迁至驻马店西平县,但并未找到他的联系方式。民警王莉莉只能多方查找联系到其户口所在地西平县吕店镇嫘祖派出所,并通过该所户籍民警最终联系到了失主常某某。

  不到一个小时,失主常某某就与武功派出所民警王莉莉取得了联系,并及时赶到舞钢市武功派出所领回了自己丢失的物品。看着自己丢失的物品失而复得,失主常某某激动之余,声声感谢,也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蔡长伟 李民 轶昂)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