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改革办莅临郏县中医院参观调研

2018年10月16日15: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1日下午,省委改革办信息处处长田克贞一行8人,市委改革办正县级督导专员邵瑞卿,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张三坤等莅临郏县中医院参观调研“互联网+医疗健康”等工作,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鲁长法,县卫生计生委主任张广杰,该院党委书记张利恒,县委深改办专职副主任程险峰及微医集团总经理施锦标及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了解该院设施设备、院区建设、医改实施等相关情况,详细察看了该院与圣光集团合作的医药分家新模式,并对互联网医院“互联网+健康扶贫”工作的实施情况和“互联网+健康医疗”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深入调研。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三坤、张广杰、张利恒、施锦标分别汇报了“互联网+医疗健康”及相关工作。

  田克贞表示,郏县的“互联网+医疗健康”改革工作得到了中央、省市主流媒体的相继报道,得到了国务院副总理、省委主要负责同志的高度肯定,做法值得学习,经验值得推广,他将通过此次调研,及时把郏县的好经验、好做法予以总结提升,以“红榜”形式向中央改革办专题报送。(蔡长伟 姚彩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