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市郊联社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失守》

2018年10月16日15: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5日上午,平顶山市市郊联社在农信大厦二楼会议室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失守》,该联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部门员工共计80余人参加了观看活动。

  警示教育片通过讲述违纪违规典型案例和违法违纪人员的现身说法,揭示违法违纪人员被腐蚀、逐步堕落的真实过程,也看到他们深刻的忏悔和反省,给大家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课。

  集中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认真学习党纪党规,法律法规,常思腐败之痛、常去非分之想、常怀律己之心,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坚持道德底线,严守纪律红线,真正做到清正廉洁。(蔡长伟 王晨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