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加强铁路沿线、出入市口、绕城高速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2018年10月16日22: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高新区铁路沿线、出入市口、绕城高速周边环境整治工作迈向深入、落到实处,10月15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贾有林带队巡视检查铁路沿线周边环境整治工作,高新区城市管理局、环境卫生与绿化园林中心和相关办事处负责人陪同检查。

  巡查现场中,贾有林副主任一行先后查看了连霍高速郑州北服务区西1公里处建筑垃圾积存问题处置情况,在现场可以看到,该处建筑垃圾正在全面完善双层防尘网覆盖作业。

  贾主任对现场工作人员提出要求,一定要将防尘网覆盖到位,要在日常保洁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站位、真抓实干,着力在巩固提升、防止反弹上下功夫,持续用力、常抓不懈,把环境治理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进一步完善生活垃圾收运体系,加大对乱堆乱倒垃圾的查处力度,彻底清理铁路栅栏(或隔离网)外积存垃圾,做好沿线“白色污染”的清理。另一方面要根据市下发问题台账,整改落实。同时,各相关单位要全面展开自查自纠工作,建立并完善高新区问题排查台账,找准目标,强力出击,根治问题。(通讯员 于承东)

编辑:王亚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