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互联网+驾校考务系统”启动

2018年10月17日11: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6日,周口市“互联网+驾校考务系统”正式启动,为广大学员打造了一个线上报名、线上缴费、在线考试模拟、线上预约练车的一站式电子商务平台。


该平台提供对驾校、教练和学员预约练车的信息管理,加强驾校培训管理,简化操作流程,降低经营成本,提高管理效率,提升服务水平。线上管理学员,按照学员通过情况进行分班设置,快捷查看学员的预约情况;管理教练,设置教练排班,通过平台提交考试人数;可以查看到当天预约考试的驾校,合理安排学员考试。方便学员直接线上办卡,填写详细信息,通过后可以约车,减少学员来往奔波时间;线上评价驾校的服务态度及专业水平,展示驾校的信誉度;直接办理报名并可支付报名费用,查看各驾校位置和基本信息,进行答题考试;可通过平台投诉驾校,进行维权。采用精简的驾考题库和独创的教学模式,结合全国最先进的语言学习系统和最专业的辅导团队,为文盲半文盲提供一个方便快捷的学习通道。

该平台规范驾校学员练车行为,有效提高培训质量,为监管部门、驾校和广大学员提供一个透明、高效、功能丰富、集成化的管理和服务应用窗口。为驾校提供教练、学员等全面的信息,促进周口驾校考务系统服务全市各个驾校,推动周口驾校行业高效、快捷发展。(苗海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