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村“两委”素能提升培训班在西辛庄开班

2018年10月17日11: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创造力,增强新一届村“两委”成员的素质和履职能力,10月15日,中牟县郑庵镇组织新一届村“两委”成员50余人到濮阳市西辛庄农村党支部书记学院开展为期一周的教育培训。

  此次培训由郑庵镇党委委员、组织员赵青梅带队,她在开班动员会上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就本次培训的意义和纪律作了重点强调。赵青梅指出,新一届村“两委”成员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整体素质,以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和职责的要求。同时要加强协作,树立团队意识、实践意识和廉政意识,增强工作的凝聚力和拒腐防变能力,力求将每个干部打造成懂政策、有文化、业务精、能力强、懂规矩、守纪律的村级干部。

  据了解,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设有现场教学、特色党性教育、农村工作现代化治理、乡村振兴、履职能力提升、党章解读等多方面课程。对进一步开阔新一届村“两委”干部视野,全面提高村级干部队伍整体素质,为全镇做好基层党建、民生保障、社会治理、征地拆迁、重点项目、信访维稳等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王君杰 田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