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中牟县雁鸣湖镇老干部喜看新变化

2018年10月17日11: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6日,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增强离退休老干部之间的感情,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学,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中牟县雁鸣湖镇组织40多名离退休老干部开展了重阳节观摩及游园活动。

  当天上午,老干部们首先到镇区社区小学进行了实地观摩、指导,学校负责人引领老干部们重点参观了一楼报告厅、二楼风雨操场、图书馆等各项功能配备,使老干部们进一步感受到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变化。

  随后,镇政府组织老干部驱车前往牟山湿地公园进行了游园。在路上,雁鸣湖镇人大主席王锋向老干部汇报了近年来在基础设施配套、路网建设、社区建设、惠民政策落实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先后荣获全国文明镇、全国重点镇、全国卫生镇等三项“国字号”荣誉。

  郑州牟山湿地公园位于郑汴新区绿博组团以东、郑开大道以南、官渡组团以西、中牟县城以北,占地面积约4200亩,分为北园、南园和东园。牟山湿地公园负责人接待了前来游园的老干部们,并安排专人进行了讲解和引领,重点参观了青阳湖、自然山水园北园等景观。老干部们精神抖擞、兴致勃勃,尽情享受着活动带来的快乐。此次参观游园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干部的退休生活,也给他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老同志们在活动中交流思想,沟通感情,增进友情,强健体魄,达到了很好的效果。

  据了解,通过参观、学习的方式,老干部们切身感受了雁鸣湖镇乃至全县近年来的发展成绩。他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愉悦了身心,拓展了视野,增强了感情,一定尽其所能发挥余热,为建设大美雁鸣湖作出应有的贡献!(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