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挂牌成立

2018年10月17日11: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6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在综合文化服务中心隆重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揭牌仪式。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孙慧莹,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军强共同揭牌,该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了仪式。

  李军强表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是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按照“六传六有六结合”的标准,以文化人、成风化俗。要“不拘一格”选人才、建队伍。在教师、“五老”人员、道德模范、乡贤村贤,以及文化、医疗、科技等专业技术人员中,选拔对党忠诚、有思想见地、有经验的优秀人才,充实到宣讲队伍中。

  李军强要求,在传习中,要凸显“大众化”,让群众说了算。把群众高兴不高兴,满意不满意,赞成不赞成,作为衡量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工作标准。使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各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成为传思想、传文明、传文化、传技能的坚强阵地,筑牢党员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根基,打通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到达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揭牌仪式结束后,孙慧莹、李军强等参观了文明实践所综合办公室、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文化服务中心多媒体室及培训室,并对今后开展工作的方向、办法进行了交流。(王君杰 张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