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影《连心结》开拍 漯河驻村民警陈晓磐事迹将搬上荧屏

2018年10月17日11: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5日下午,根据临颍县皇帝庙乡大袁村驻村民警陈晓磐事迹改编的微电影《连心结》开机仪式在漯河市郾城区龙城镇党员政治生活馆举行。河南省委组织部党员电教处处长宋海民、调研员王德国,漯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考核办常务副主任罗志民,漯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等出席仪式。

  仪式上,导演李博代表影片主创人员介绍了电影《连心结》的创作构想;宋海民、罗志民先后致辞,并与王德国、李博共同揭镜。

  据该片导演李博介绍,影片《连心结》讲述的是临颍县皇帝庙乡大袁村驻村民警陈晓磐的故事,这里有太多的奋斗足迹,这里有太多的心灵挣扎;这里有矛盾激化后的无助与泪水,这里有历经坎坷后的无言的辛酸,这里也有冰释前嫌后的握手言欢,笑语盈盈……这部电影是党群和谐关系的一个缩影,是对党的十九大倡导的扎根人民创作精品的一种实实在在的体会与践行,更是新形势下漯河市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一次身体力行的有益尝试。

  “驻村民警陈晓磐是漯河市近年来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的代表,是全市公安系统培养的务实为民、干净担当的忠诚卫士。他十多年如一日驻守乡村,知群众冷暖,解百姓忧愁,忠诚履职,为乡村的平安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先后荣获全省‘十佳政法干警’、全国派出所好民警、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全国公安楷模等荣誉称号。”罗志民表示。(田明杰 殷广华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