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法院干警胡斌荣获卢氏第二届深呼吸小城迷你马拉松比赛冠军

2018年10月17日13: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3日,2018卢氏越野精英挑战赛暨第二届深呼吸小城迷你马拉松赛在“中国天然氧吧”“中国深呼吸小城十佳城市”卢氏县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越野跑精英选手及卢氏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社会各界近1300人参加比赛。卢氏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胡斌荣获第二届深呼吸小城迷你马拉松赛男子组冠军。

  上午8时整,2018卢氏越野精英挑战赛暨第二届深呼吸小城迷你马拉松赛在卢园广场鸣枪开跑。卢氏县委书记王清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晓燕,河南省旅游局小浪底旅游管理局局长崔益铭,县政协主席张新民,三门峡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邓伟华,河南省中华风文化旅游集团董事长许可,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文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贵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怀安,河南省彤珏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孙宁聪,青岛心同步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奕等出席开跑仪式。

  卢氏县法院17名干警参加了迷你马拉松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该院院执行局副局长、执行二庭庭长胡斌在上千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以优异成绩夺得迷你马拉松赛男子组冠军。(王涛 赵富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