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土资源局开展“扶贫济困”爱心捐助活动

2018年10月17日13: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迎接全国第5个“扶贫日”,进一步推动扶贫政策和帮扶措施落地,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扶贫济困,营造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良好氛围,10月16日上午,漯河市国土资源局开展了“精准扶贫,你我同行”扶贫爱心捐助活动,全体县处级干部,局机关及局属二级机构全体同志300余人参与了捐款活动。

  活动现场,局机关党委宣读了捐款倡议书,局领导带头捐款,全体同志踊跃参与,以实际行动自愿为贫困群众献出一片爱心。“此次共募集爱心捐款15040元,这笔捐款将专项用于漯河市国土局定点联系的舞阳县孟寨镇和驻村扶贫第一书记所在的临颍县瓦店镇七里村助学帮扶等精准扶贫事项。”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悉,通过此次扶贫爱心捐助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积极主动参与脱贫攻坚事业的热情,彰显了国土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社会责任感。(田明杰 何康宁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