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2018年中国扶贫日暨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

2018年10月18日10: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党和政府的扶贫开发政策,10月17日,杞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了2018年中国扶贫日暨重阳节敬老爱老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杞县人大常委会包村干部在其所包乡村邢口镇河沿村开展了“5+N”主题党日活动,在活动中为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国家的扶贫政策以及广大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战中应当发挥的强大作用,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担当新使命。扶贫干部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帮助贫困户打扫卫生,解决困难,并向贫困群众宣传光伏发电、小额贷款和医疗保障等扶贫政策。

  杞县人大常委会派驻的第一书记卞防和包村干部们每到一处都与群众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为八十岁以上的贫困老人送去大米、鸡蛋、牛奶等物品。

  杞县人大常委会切实履行社会义务和责任,通过这次活动为群众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传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孝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