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开封市中心医院纪委 开展驻村扶贫工作廉政谈话活动

2018年10月17日16: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6日上午,在第五个全国扶贫日到来之际,中共开封市中心医院纪委借医院到杞县泥沟乡后小寨村开展扶贫工作之际,对中心医院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进行了一次扶贫工作廉政谈话。

  谈话中,中共开封市中心医院纪检书记朱亚萍同志要求驻村工作队队员一要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政治理论和脱贫攻坚政策学习,熟悉和了解上级关于脱贫攻坚相关文件精神。二要认真做到“真扶贫”、“扶真贫”,及时了解帮扶村和贫困户基本情况、致贫原因、产业发展状况等,沉下身子,多干事,干实事。三要严格遵守脱贫攻坚工作纪律,积极履行工作职责,加强自身综合素质提升,勤政廉洁,恪尽职守,做到让群众满意,组织放心。

  最后,开封市中心医院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付承志同志向院领导详细汇报了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并下定决心,在以后的扶贫工作中全体队员一定严格要求自己,改进工作作风,加强作风建设,遵纪守法,想方设法为贫困户做好服务,不辜负院党委和全院职工的厚望。

  扶贫工作已到攻坚阶段,稍有不慎,防控不力,就会影响扶贫实效,甚至可能会演化成党风廉政建设风险,也极易转变为职务犯罪风险,为保障院扶贫工作的顺利开展,院纪委将持续开展廉政教育活动,保障扶贫工作顺利实施。(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