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襄城县组织收看廉政教育片《巡视利剑》

2018年10月18日10: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2日,襄城县召开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动员会,印发《襄城县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开展为期3个月的大讨论活动,汇聚干事创业共识,营造风清气正环境,推动襄城跨越发展,确保领导有威信、干部有激情、群众有信心、发展有变化。

  根据襄城县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大讨论活动集中学习工作安排,10月16日晚,县领导宁伯伟、韩培鑫、武清杰、陈朝敏、杨方晓、郭俊涛、侯丰良、常付桥、王振东、李珂、田秋琴、赵胜业等观看廉政教育片《巡视利剑》。

  该教育片主要反映了党自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巡视作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坚持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相结合,赋予巡视制度新的活力,有效破解自我监督的难题,探索出一条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有效途径。

  全县各乡镇、县委各部委、县直及驻襄各单位分别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此教育片。

  《巡视利剑》内容翔实、发人深省,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观看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以案为戒,警钟长鸣,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捍卫党的纪律,时刻绷紧作风建设之弦,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共同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赵红水、吴晶晶)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