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全力护航第七届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

2018年10月18日10: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7日,第七届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在商丘市隆重举行,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度重视,根据“节会”组委会和市公安局统一部署以及《商丘市公安局第七届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安全保卫工作方案》要求,科学研判,精心部署警力,采取多项措施,使各项措施抓得准、靠得实,共投入警力856人、调动警力135人次,确保万无一失。

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全力护航第七届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

  为确保“节会”活动期间交通安全保卫任务万无一失,交警支队制定了《第七届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安全保卫工作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由交警支队长张政勇任组长,副支队长韩光辉为副组长,支队其他班子成员和各相关大队大队长为成员的“节会”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各大队交通管理职责,层层分解责任,人人落实职责,不要放过一丝一毫的纰漏,不要留下一点一滴的隐患。

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全力护航第七届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

  在“节会”安保工作中,交警支队、大队领导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靠前指挥,自始至终与参战民警、辅警并肩执勤,并及时督导各执勤点人员履职尽责情况。保持高昂的精神状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当好排头兵。按照支队要求,各主要路口、重点路段的警力安排早上6点到岗,做到无缝对接,确保华商节期间客商车辆经过路段的管控措施全覆盖。

  各大队结合正在开展的市区交通秩序大整治和“两城”联创文明交通行动,教育广大交通参与者养成良好的文明交通习惯。科学安排警力,加大路查路检及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以坚定的决心、有力的措施、过硬的作风,为华商节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坚决打赢华商节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决胜战,教育广大交通参与者养成良好的文明交通习惯,要求全体参战民警、辅警在执勤执法活动中要严格规范执法,文明执勤,不给华商节添乱、添堵。要牢固树立“客商至上、群众至上、服务至上”的理念,始终保持高昂的士气和严整的警容,做到统一着装、严格警纪,坚持规范执法、文明执勤、热情服务,以实际行动展示商丘公安交警的良好精神风貌,以良好的姿态展示于人,确保领导放心、群众满意,以周密无误的安保措施确保了华商节各项交通安保任务圆满完成。(赵阳 王宝玉 袁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