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锐制药:重阳节为员工家人发放礼品

2018年10月18日10: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敬爱致恭,孝老爱亲,举办“我们的节日·重阳”孝老爱亲扬美德主题活动,为员工家人写慰问信表达企业的问候,同时发放礼品,并特别为600多名营销人员家人邮寄大礼包,以示关怀,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

  羚锐制药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全国贴膏剂医药行业中首家上市公司,砥砺奋进近30年,已发展壮大成为国内知名医药上市品牌企业。近年来,公司各主营业务指标均保持年均20%以上的高速增长,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这是全体羚锐人勤勉敬业、务实奉献的结果,也包含着羚锐员工家人的辛勤付出!

  公司在写给员工家人的慰问信中,介绍了企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羚锐广大员工,特别是生产、销售、科研一线员工,多年来在推进企业创新发展等方面倾心尽力、努力工作,羚锐营销人更是远离家乡,“舍小家、为大家”,长期奋战在全国各区域市场;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做细做精做实产业,做强做大做优羚锐品牌无私奉献所展现出奋发进取的时代风采。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孝老爱亲早已融入羚锐的企业文化。在又一个重阳节来临之际,公司为员工家人发放了治疗骨痛病的通络祛痛膏和活血消痛酊,并特别为营销员工家人邮寄了大礼包,内装公司慰问信和羚锐通络祛痛膏、活血消痛酊及羚锐大健康事业部生产的筷子兄弟香菇酱、固体饮料,以表达企业的关怀和敬意。

  时光易逝,传统不老。重阳节,又称“重九节”“晒秋节”“踏秋节”。《易经》中把“六”定为阴数,把“九”定为阳数,农历九月九日,日月并阳,两九相重,故曰重阳,也叫重九。1989年农历九月九日被定为老人节,2006年重阳节被国务院列入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重阳节,要传承孝道。“万善德为本,百行孝为先”。一个人所受恩惠莫重于父母,父母是生养我们的人。事实上,敬老爱老、孝亲敬老之心就应常有、常在,要把尊老、敬老变成日常行动,让重阳节蕴含的孝思纷扬、爱意浓厚等思想和情感深入人心,滋润我们的道德精神之根,涵养我们的精神家园。(汤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