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法院召开“百日攻坚”活动动员部署会

2018年10月18日10: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凝心聚力、狠抓落实,确保年初既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10月16日下午,西峡法院召开“百日攻坚”活动动员部署会,全体党组成员、员额法官、执行局全体干警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晓主持。

  会上,西峡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权波宣读了《西峡法院“百日攻坚”活动工作方案》。

  西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曙君对做好“百日攻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百日攻坚”活动的必要性,要通过发改率、服判息诉率等核心指标,找准差距,力争到年底达到最好成绩;二要振奋精神,坚决打赢执行攻坚这场硬仗,她指出,执行攻坚仍是当前的头等大事,全体干警一定要鼓足劲头,全力以赴,发扬钉钉子精神,咬紧牙关,确保顺利通过第三方评估;三要加强自律意识,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做到入脑入心,领导班子要切实发挥以上率下的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全体干警的党性观念,确保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过硬的能力素质推动审判、执行工作质效提高。(生俊东 范小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