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检察院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老干部发挥余热关注发展

2018年10月18日10: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我国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7日,中牟县检察院召开了重阳节老干部茶话会,十余名退休老干部共叙浓浓检察情。

  在茶话会上,中牟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孙书杰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向各位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向他们介绍了全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孙书杰谈到,今年以来,中牟检察事业稳步前进,队伍凝聚力不断增强,在司法改革的大背景下,率先探索建立“1+6”检察公益诉讼新模式,得到了省、市检察院的重视和认可。在打击扫黑除恶工作中,县检察院坚决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指示精神,认真完成各项工作,充分履行职责,取得了丰硕成果。

  在听取工作介绍后,老干部们对中牟县检察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为全院发生的变化感到由衷的高兴,为取得的工作成绩和进步表示祝贺。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中,老干部们纷纷发言,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对院党组高度重视老干部生活,关注、关心老干部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关注中牟检察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全院检察工作。

  当天下午,中牟县检察院干警蒿宝红、李淑静、孙杰等一行深入黄店镇段庄村,到孤寡老人家中开展慰问活动。在老人赵丙喜家中,检察院机关党委副书记蒿宝红拉着老人的手说:“今天是重阳节,我们来看看您,也祝福您,希望您健康长寿。”同时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生活境况,力所能及的帮助他解决一些生活方面的困难,并为村里老人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据了解,此次慰问活动为孤寡老人带去了检察机关的问候和检察干警的关怀,也让老人感受到了社会的关心和温暖。(王君杰 刘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