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村级“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揭牌 发挥文明传习作用

2018年10月18日10: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7日,中牟县韩寺镇举行边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揭牌仪式,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的乡村文化氛围。

  中牟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孙慧莹希望边庄村两委班子要高度重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建设工作,切实发挥好榜样表率作用,尽快在本村开展各类宣讲活动,定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让群众在各类活动中得到实实在在的文化参与感、获得感和认同感,真正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广大农村落地生根。

  据悉,韩寺镇将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村级文明实践站,广泛传播党的创新理论、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优秀文化、科学技能、文明风尚,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践行、知行合一,大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切实提升基层干部群众精神风貌,不断提高城乡社会文明程度。

  韩寺镇人大主席孙海霞指出,要充分发挥好文明传习这条路径,融好讲透好乡风、好环境、好生活,着力把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作为乡村振兴的助产中心、文明乡风的孵化中心,使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具有持续生命力和强大凝聚力,在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发挥积极作用。(王君杰 陈吉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