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金秋爱在重阳 中牟县人民医院开展重阳节义诊活动

2018年10月18日10: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关爱老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重阳节来临之际,中牟县人民医院分别于10月13日及10月17日在牟山湿地公园及潘安游乐园组织开展了义诊宣传活动,该院多名专家现场为广大老年人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提供健康咨询并发放健康宣教手册,为他们送去医院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义诊现场,中牟县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心内科、骨科、口腔科等专家们发挥各自专业特长,热情的为前来咨询的老年人做体格检查,还针对他们自身特点,详细讲解了常见疾病的预防和保健知识。

  据了解,两次义诊活动共为近400余名群众免费测量了血压及血糖,不仅为广大居民提供了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宣传了疾病预防知识,更体现了中牟县人民医院“关爱生命、维护健康、办院为民”的服务宗旨,用实际行动为老年人送去温暖、送去关爱。(王君杰 梁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