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多种形式开展全国“扶贫日”宣传活动

2018年10月18日10:41

来源:大河网

  郑州市脱贫经验宣讲活动中牟分场

  健康巡讲专家报告会

  开展青年志愿者敬老院慰问活动

  大河网讯 10月17日是我国第五个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进一步引导全社会关注扶贫开发,关心关爱贫困人口,推动社会各界参与扶贫开发,当天,中牟县刁家乡以多种形式积极开展“扶贫日”宣传活动。

  据悉,刁家乡开展的“扶贫日”宣传活动共分五个方面:通过悬挂条幅强化宣传,营造出人人关注精准扶贫、人人关爱贫困人口的良好氛围;组织脱贫经验宣讲活动,通过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组织开展健康巡讲专家报告会,在普及健康知识的同时学习健康脱贫政策;开展“小手拉大手”孝老敬老活动,弘扬孝善文化,从小抓起;开展脱贫攻坚志愿者服务活动,增强脱贫攻坚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吸引全社会关注扶贫、助力脱贫。(王君杰 张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