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人民医院重阳节之际邀请离退休人员献计献策送温暖

2023年03月01日17: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6日,阳光明媚,秋高气爽,在重阳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和精神道德良好风尚,宝丰县人民医院院领导班子及卫计委领导一起与该院离退休老干部共同庆祝重阳佳节。

  为了让老干部能过一个充实的节日,该院组织开展了座谈会及参观汝窑博物馆的活动,让在宝丰县人民医院奋斗过的老干部再次感受到医院的快速发展及院领导班子对老干部的关心。

  早上九点半,老干部们早早的集合在家属院门口统一前往该院改扩建项目基地办公室。

  座谈会首先由该院党委杨伟杰书记表达了对老干部身体健康的关心,同时对老干部再次回到医院指导工作表示感谢。该院院长赵延军在座谈会中把医院目前高速发展的情况,特别是改扩建项目、人才储备、心电中心和胸痛中心的建设等切身关系宝丰人民身心健康的大事做了详细的介绍。该副院长牛二永将改扩建项目的建设情况向与会的老干部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

  宝丰县卫计委主任张广伟对老干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张广伟将该县的高速发展与该院的快速发展相结合,对县医院发展的前景表示肯定,并对老干部对该院及县医疗系统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座谈会最后由老干部对县医院的继续发展出谋划策,老干部们提到对医院的感情热泪盈眶,他们讲到“县医院是让他们魂牵梦绕的地方”“重回故地,心里只有欣慰”,老干部们集体表达了对以赵延军带头的院领导班子工作的肯定,最后也希望该院领导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要紧紧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展的步伐,把该院发展的更加繁荣。

  会后,老干部们深入改扩建项目施工现场参观医院的改扩建进展情况。下午,在杨伟杰的带领下,老干部们一同前往宝丰汝窑博物馆,体验汝瓷文化。兴致勃勃的老干部们在欢声笑语中领略汝瓷文化的源远流长。

  通过此次重阳节欢聚活动,真正的把该院党委的关心爱护送到了每个老干部的心坎上。亲切的传达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让他们幸福快乐的度过重阳佳节,本次活动受到了老干部的一致好评。(蔡长伟 王进)


编辑:冯源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