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劳动者港湾APP”上线 为户外劳动者提供暖心服务

2018年10月18日10: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担当社会责任是建设银行始终秉承的重要理念,建设银行平顶山分行积极响应总行、省分行党委的号召,在全辖35个网点开放了“劳动者港湾”。

  该行各网点设置的“劳动者港湾”依托卫生间、饮水机、休息椅、充电器、图书、老花镜、雨具、急救箱等惠民服务设施,为环卫工人、快递员、出租车司机、交通警察等户外工作者,以及需要特殊关爱的群体和其他有需求的社会公众,提供周到温馨的服务,建设银行努力将“劳动者港湾”建设成为劳动者的“歇脚地”、“加油站”、“充电桩”、“暖心窝”。

  户外劳动者手机下载建设银行劳动者港湾,可搜索就近建行网点享受(喝水、厕所、上网、充电、复印、点验钞、无障碍坡道)服务。建设银行以爱之名倾力打造的“劳动者港湾”,为户外劳动者、客户等有需求的社会群体遮风挡雨。(蔡长伟 黎磊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