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农商银行弘扬体育精神 激发团队活力

2018年10月18日10:52

来源:大河网

街道行军

宝丰农商银行干部职工街道行军

  大河网讯 10月16日,由宝丰县委、县政府举办的全县第五届运动会暨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在宝丰一高体育场隆重举行。宝丰农商银行高度重视、充分动员、积极参与,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诠释新时代宝丰农商银行干部职工朝气蓬勃、阳光向上的精神面貌。

代表队入场

宝丰农商银行代表队入场

  早上7时,宝丰农商银行100名干部职工组成的方队在总行后院准时集合。方队人员手持气球、身披绶带,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沿着宝丰县人民路街道向开幕式现场行进,成为宝丰县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悉,本届运动会宝丰农商银行共有来自全辖各部室、各支行的65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共分集体项目、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三个类别,参与第九套广播体操、男子篮球、拔河、台球、乒乓球、羽毛球、象棋、自行车慢骑、跳绳、10000米长跑等十个比赛项目。本次赛事是全县体育活动的一次盛会,既是对全县干部职工竞技体育精神的考验,也是展示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的一次机会。

  宝丰农商银行以此为契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强身健体良好风尚。该行干部职工主动参与,充分发挥优良作风,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纪律意识、团队意识和奉献意识,并将体育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用健康的体魄和积极的心态全身心投入到各项业务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为争创“双一流”做出贡献。(蔡长伟 张俊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