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深化以案促改 观看《失守》警示片

2018年10月18日10: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6日晚,舞钢农商银行组织收看省联社警示教育片《失守》,舞钢农商银行全体员工共300余人观看了影片。

  舞钢农商银行监事长赵省伟首先传达了省联社纪委《关于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失守>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员工要认真观看,看有所感,会后开展讨论活动,每人都要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写出心得体会,真正的起到震慑作用和现实的警示意义。

  《失守》是省联社按照省纪委以案促改要求,选取省内部分违规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拍摄的警示教育片。影片生动还原了数个干部员工的违纪违法轨迹,剖析了他们走上违纪违法道路的思想根源,既害了自己,也给家庭和单位带来了巨大损失,教训极为深刻。对农商银行广大党员干部具有很强的警示作用。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人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教育,进一步认识到了权力腐败的严重危害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政治学习,筑牢思想防线,尽职尽责,引以为戒,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绝不逾越纪律红线,做一个清清白白的人,以扎实的作风和饱满的热情干好本职工作,为实现创建"双一流"银行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蔡长伟 杨煜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