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重阳!焦作市驻马店商会为福利院老人送去节日温暖

2018年10月18日11: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们今天太高兴了,这样的活动真好,给我们带来了这么多的欢乐,还丰富了我们老年人的文化生活。”10月17日上午,在焦作市社会福利院,老人们不断地称赞。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为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孝老爱亲传统美德,重阳节当日,焦作市驻马店商会副会长张杰、秘书长易菊红、主任张海松等志愿者一行为福利院的老人们送去了暖心的慰问品,让老人们感受到了贴心的温暖。

  志愿者一行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状况,并向老人们表达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和衷心的祝福。随后,志愿者一行和老人们一起品尝蛋糕,欢度重阳节。

  当日,在该市福利院的大厅里,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条不紊,有的陪老人聊天、有的喂老人吃蛋糕......忙的不亦乐乎,处处洋溢着的敬老情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亲人般的关心,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也进一步传承了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了“敬老、爱老、乐老”的服务精神。焦作市驻马店商会的志愿者们表示,今后会更加着眼于关怀老年人,把关爱、关心老年人作为一项长期工作,继续为老年人提供更好的生活服务。(王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