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国土资源局开展“扶贫日”主题宣传活动 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

2018年10月18日11: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7日是我国第5个“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进一步推动扶贫政策和帮扶措施落地,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扶贫济困,营造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良好氛围,10月17日上午,漯河市国土资源局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广场开展“扶贫日”主题宣传活动。

  据介绍,此次宣传活动设置了国土资源扶贫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宣传内容涉及全国“扶贫日”的由来、脱贫攻坚应知应会知识、国土资源落实脱贫攻坚工作相关政策及成效等。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根据所在部门职责,向来往群众详细地介绍了国土资源助推脱贫攻坚的相关政策,耐心地为群众答疑解惑。

  当天活动现场,共计设置宣传板7块,咨询台4个,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通过此次全国“扶贫日”宣传活动,进一步宣传了国土资源扶贫政策,激发了社会各界参与脱贫攻坚事业的热情,营造了人人关心和支持脱贫攻坚工作的良好氛围。(田明杰 何康宁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