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封第36届菊花文化节在龙亭主会场举行开园仪式

2018年10月18日11: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8日,中国开封第36届菊花文化节主会场开园仪式在开封龙亭景区隆重举行。龙亭景区素享六朝皇宫遗址盛誉,拥有大量历史遗存,集大宋宫廷文化、菊花文化、民俗文化等多重文化资源于一身,并作为菊花文化节(菊会)主会场已成功举办了30余届,是展示古都开封辉煌历史和现代开封铿锵前行的亮丽名片。


本届菊花文化节以“花开传奇”为主题,以“古”为神,以“新”出彩,以菊花造景为主,突出菊花栽培技艺;充分运用丰富的菊花品种,营造色彩缤纷的视觉效果。呈现出了会场布展规模宏大、千余品种绚丽秋菊争芳斗艳,景点设计主题鲜明、层次清晰、新颖生动,富有时代气息和强烈的艺术感染力,高规格的菊花赛事,文化旅游项目演绎活动丰富多彩。

同时,节会期间为增加菊花文化节内容,提升菊花文化节品味,还将举办菊花文化节笔会、宋文化节目展演、开封工艺品展销、开封特色小吃品尝、我在龙亭看菊花大晒、悬挂菊花灯、DIY插花比赛等精彩活动,让您在诗情画意、菊香四溢的氛围中感受“暗暗淡淡紫,融融冶冶黄”的美好体验。(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