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附校鲁山幼儿园小伙伴重阳节走进敬老院献爱心

2018年10月18日17: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秋风徐徐迎重阳,爱老敬老是美德”。今年重阳节来临之际,北大附校鲁山幼儿园结合“重阳节”的节日契机,开展了“慰问敬老院的爷爷奶奶”节日主题活动,让幼儿从情感、态度和行动上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尊老爱老”教育。

  10月17日,北大附校鲁山幼儿园的小朋友在曹园长和老师们的带领下来到了露峰敬老院,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并给老人们送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爷爷奶奶的脸上洋溢着幸福,他们也祝愿亲爱的孩子们健康成长。看着老人们脸上洋溢的笑容,相信尊老敬老的种子已经在孩子们的心里萌芽。

  活动最后幼儿园师生和爷爷奶奶合影留念,北大附校鲁山幼儿园全体职工和小朋友忠心的祝福亲爱的爷爷奶奶们健康长寿,万事如意!

  这次活动虽然孩子们带去的礼物是微薄的,但师生们的表演为老人们带来了欢乐,敬老院一位年过八十岁的老奶奶说:“这次的节日我过得很高兴,和孩子们在一起感觉自己又年轻了”。(蔡长伟 师红军 李沂珈)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