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三院深入舞阳侯集开展义诊活动 扶贫送健康

2018年10月18日17: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秋风萧瑟天气凉,草木摇落露为霜。10月17日上午,伴随着晚秋时节的第一缕朝阳,漯河市第三人民医院专家团队在副院长张华丽的带领下,深入舞阳县侯集镇端公刘村开展“送健康、惠民生”大型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专家由该院干部病房、神经内科、骨科、妇产科、儿科及心电图室等6名高年资医师组成。就诊群众热情度极高,专家刚落座,就被前来咨询就诊的村民团团围住。“大夫,我最近嘴老是发苦,有时苦得直吐,你看怎么回事”,“大夫,我小腿走路总是疼,不知道为啥”,“医生,你看看,我刚才做的心电图有事没事?”,义诊专家耐心地听着患者一个又一个问题,进行认真细致的问诊、查体并开具处方。

  义诊过程中,专家们在现场为村民详细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常见病及并发症的预防知识,同时提醒广大村民生病时应及时就医、合理用药。

  据了解,此次活动惠及群众200余人,免费进行血压、心电图检查100余人次,积极发挥了医疗卫生工作在保障农村困难群众健康需求方面的作用,有力助推卫生精准扶贫工作的深入开展。(梁煜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