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法院:“代理妈妈”结对帮扶 传递爱心正能量

2018年10月18日17: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西峡县举行2018年度“代理妈妈”新结对暨资金发放启动仪式,西峡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永江代表院党组与三名贫困学子确定结对帮扶关系,现场为孩子们送上学习用品及学习资金,给孩子们带来了温暖的关怀。

  活动现场,陈永江详细询问了结对帮扶孩子的家庭及学习等相关情况,将他们的信息逐一记录下来,并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以方便随时联系关爱。陈永江还鼓励他们今后要好好学习,争取用知识改变命运,以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迎接未来的挑战。孩子们纷纷表示感谢“代理妈妈”对自己学业的支持,今后一定会更加努力读书,来报答社会,早日成为家中的顶梁柱,做一个对国家、社会有用的人。

  据了解,西峡法院已连续多年参与县妇联组织发起的“代理妈妈”活动,在往年领养的学子已完成学业,踏上工作岗位后,又主动要求参与新一届结对活动,为爱心公益事业贡献力量,向社会传递温暖正能量,获得了县政府与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生俊东 王晶雅 范小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