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重阳节文艺演出举行

2018年10月18日17: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10月17日上午,由淅川县委老干部局、淅川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县老年大学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重阳节文艺演出活动在县中心文化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梁玉振出席,县老年大学教职员工、各界老年朋友参加庆祝活动。

  梁玉振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各位老同志、全县的老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说,广大老同志们在淅川革命、建设和发展的各个历史时期,倾注了无尽的心血和汗水,是淅川的发展功臣,在淅川的发展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在建设水清民富县强新淅川的今天,许多老同志们仍一如既往地用长期积累起来的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通过各种方式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示良好精神风貌。尊老、敬老、养老和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老年人拥有欢乐、祥和、幸福的晚年生活,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容,更是县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县里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老干部工作,真正使老年朋友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活动现场,对老年大学年满70、80周岁的老年学员送上礼品表达祝福。

  文艺演出在《欢庆锣鼓》的舞蹈中拉开帷幕,紧接着女声独唱《春天的故事》、舞蹈《我的祖国》《中国鼓》、歌伴舞《中华美德》以及旗袍秀、葫芦丝齐奏、豫剧清唱、拳击表演等18个节目精彩上演。演出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此次由县老年大学文艺演出队表演的精彩节目,既活跃了节日气氛,展现了老年人的精神风貌,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又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生俊东 王晓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