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供电公司:重阳节慰问贫困户

2018年10月19日10: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7日,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通许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朱明强、工会主席朱军旗在驻村第一书记的陪同下,深入结对帮扶村四所楼镇三赵村的于吉明、李存杰、李振启等6户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这些贫困老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家中,朱明强和朱军旗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经济收入、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状况和帮扶工作落实情况,传达宣传党的惠民政策,并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好好照顾自己,有困难就向公司驻村第一书记和帮扶人员反映。随后,朱明强又嘱托结对帮扶人员张明启、厉学峰等人,要力所能及地解决老人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使他们度过幸福的晚年。

  “谢谢你们惦记着我这个孤老头子,为我送来了温暖,我心里暖洋洋的,有党的好政策和你们这些可亲可爱的党员,我的晚年会更加幸福,供电公司真中!”76岁的五保户李存杰高兴地说。

  党委书记朱明强对记者说:“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供电公司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与帮扶村共享企业发展成果的同时,进一步关爱老人,传承美德,弘扬美德,让社会更加文明和谐!”(董伦峰 张春晖)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