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农商银行“扶贫日”走上街头 宣传金融扶贫政策

2018年10月19日13: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7日是全国“扶贫日”,为进一步提高金融精准扶贫工作知晓度及政策透明度,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良好氛围,宝丰农商银行积极进行扶贫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宝丰县领导亲临现场进行视察,对该行的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精准扶贫工作宣传彩页,现场讲解金融扶贫政策,针对群众最关心的扶贫贷款问题,耐心解释了金融精准扶贫小额贷款操作流程及工作实施细则。充分调动居民参与扶贫济困的积极性,弘扬中华民族友善互助的传统美德。

  精准扶贫工作任重道远,宝丰农商银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勇担社会责任,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截止9月末,该行累计发放扶贫贷款14565万元,惠及3千多户贫困户。(蔡长伟 张俊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