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扶贫日”入户慰问 宣传扶贫政策受欢迎

2018年10月19日13: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7日,舞钢农商银行组织信贷骨干人员分两路开展全国“扶贫日”系列活动。

  该行精心组织,认真参与,通过摆放扶贫宣传展板、分发宣传折页、设置脱贫攻坚咨询台,宣讲金融扶贫政策导向,向广大市民充分展示了农商行勇担社会责任的崭新形象,也为“金融扶贫”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彩页1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问题70余次。

  该行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分包贫困户家中开展入户慰问,并仔细询问了贫困户在脱贫过程中存在哪些问题,对该行扶贫工作有哪些建议等,鼓励贫困户坚定脱贫信心,增强发展能力,争取早日脱贫。在慰问现场,该行随行宣传人员还向有脱贫致富意愿的贫困户详细介绍了“扶贫贷款”办理条件、优惠政策等,受到大家的广泛欢迎。(蔡长伟 杨煜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