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扶贫日”深入乡村 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2018年10月19日13: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7日是我国第5个“扶贫日”,叶县农商银行积极参与“扶贫日”宣传活动,深入贯彻国家扶贫政策,全力营造扶贫济困和友善互助的浓厚氛围。

  10月17日早上8:30,该行20余名志愿者来到叶邑镇思诚村集中宣传扶贫政策、落实帮扶措施。志愿者们向贫困群众发放宣传手册,重点宣传金融扶贫贷款产品、贫困户信用等级评定标准、贫困户贷款流程等内容,使广大贫困户知晓扶贫贷款政策。

  志愿者们还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清洁家园”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一个个热情高涨,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风貌。

  此外,为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该行要求各支行组织人员前往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各营业网点LED显示屏上均滚动播放扶贫宣传标语。

  此次“扶贫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该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使命感,密切了与贫困群众的关系。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扛起金融扶贫的重担,加大扶贫贷款投放力度,了解村情民意、倾听群众心声,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蔡长伟 赵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