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文化元素在省文博会上备受瞩目

2018年10月19日14: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近日,第五届中原(鹤壁)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河南省鹤壁市朝歌文化园鹿台阁广场举行。

  我市的三个园区卧龙岗文化旅游产业集聚区、镇平玉文化产业园区和社旗赊店商埠文化产业示范区均参展,另外有大爱汉服服饰、正乾文教科技、嘉农农业科技等九家企业参展。南阳文化产品以造型独特、积淀深厚、人文浓郁等特点,备受推崇。

  来自卧龙区的大爱汉服有限公司成了本届文博会上的一大亮点,只要他们的汉服舞蹈演员一上场,全场的观众都会被吸引过来。鹤壁当地的《淇河晨报》以“穿汉服舞出传统文化魅力”为题,对这一盛况进行了报道。文中描述:举手投足间带入了礼仪动作,让游客了解汉服中蕴含的文化,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本届文博会增加了全国元素,吸引国内外知名文化和旅游产品入驻。特邀新疆哈密、湖南张家界和山东聊城、菏泽等地的文化企业参展。

  自2014年鹤壁市开始举办中原(鹤壁)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来,中原文博会在鹤壁市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四届文博会共吸引省内外参展商4100多家,直接交易额10.2亿元,参展人数达246多万人次,已成为展示中原文化形象。(生俊东 吴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