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法院:召开“百日攻坚”动员会 决战决胜四季度

2018年10月19日14: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8日,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召开“百日攻坚”活动动员会,旨在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全力攻坚,确保完成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实现法院工作新跨越、新发展。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徐金锁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樊立兵对做好第四季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清醒忧患。从自身和横向看,审判质效与省院绩效考核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要认真总结反思。从辩证分析角度来看,潜力很大,只要努力,前途光明,要充满信心,紧张起来,决战决胜。二要提升站位、胸怀全局。“百花齐放才是春”,每一位干警,特别是中层以上干部,都要站位全局,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振同频,形成合力,勇于争先。三要实干苦干、全力攻坚。活是干出来的、成绩是奋斗出来的!要赢得尊重和地位,唯有实干。要比学赶超,固优势、补短板,不负重托,勇于拼搏。四要严格问责、奖优罚劣。班子成员要盯在审执一线,动真碰硬,绝不纵容懒惰者。同时,也要大力表彰先进典型,弘扬正气,绝不让实干者吃亏。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胡玉国宣读了《决战四季度“百日攻坚”活动方案》,并对近期审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张永军代表党组作表态发言;刑庭庭长冯春光代表全体员额法官作表态发言。(生俊东 王新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