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国土资源局开展“扶贫日”慰问活动 送关爱送温暖

2018年10月19日14:33

来源:大河网

  漯河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田兰(图左四)带队到临颍县瓦店镇七里村进行扶贫慰问。

  大河网讯 为迎接第5个全国“扶贫日”,恰逢重阳佳节,10月18日,漯河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兰带队到临颍县瓦店镇七里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带来节日的温暖。

  漯河市局将“扶贫爱心捐款”部分所得款项捐助给七里村用于帮扶事项。此次慰问漯河市局为七里村捐助款项7630元,市土地与房屋勘察测绘队捐助款项5000元,省国土资源调查规划院漯河分院捐助款项5000元,并将20套棉被和冬衣送到贫困户家中,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随后,慰问组召开座谈会议,田兰详细询问了驻村第一书记在扶贫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了解其思想动态,并要求其提高政治站位、看清努力方向、克服问题困难、勇挑责任重担,与村两委一起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田明杰 何康宁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