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农商银行“扶贫日”送贷上门

2018年10月19日14: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7日是我国第5个“扶贫日”。作为卢氏县金融扶贫的主力军,卢氏农商银行组织全行客户经理开展“送贷上门”活动,为脱贫攻坚提供金融支撑。

  10月1日,卢氏农商银行召开金融扶贫工作推进会,会上就对“扶贫日”活动开展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县各支行客户经理进村入户,深入开展金融扶贫政策宣传,并现场受理扶贫小额信贷申请。为保证活动扎实开展,10月6日至10月16日,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左海波先后到全县19个网点进行调研督导,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10月17日上午8时,卢氏农商行组织行机关的所有帮扶责任人,在班子成员刘兵峰的带领下,到官坡镇百花村集中开展金融扶贫政策宣讲。通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贫困户咨询、入户宣传讲解政策,实现对全村192户贫困户的全普及,现场受理扶贫贷款12笔。

  仅10月份,卢氏农商银行共受理贫困户贷款申请482户2163万元,已发放贷款285户1339万元。(刘洋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