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武强中医院:打造传播健康知识、弘扬豫剧文化新平台

2018年10月19日14: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6日晚上,新成立的三门峡武强中医院艺术团在该院东院区举行首场演出,为住院患者、陪护家属、医院职工和周边群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豫剧专场演出,赢得了大家的阵阵喝彩声。

  演出中,艺术团成员们精心准备了《朝阳沟》、《泪洒相思地》、《白蛇传》、《拷红》、《穆桂英挂帅》等经典剧目选段,唱腔铿锵大气、抑扬有度,表演行云流水、韵味醇美,让现场观众们亲身感受了豫剧表演的独特魅力!

  据悉,三门峡武强中医院艺术团是该院与三门峡市戏迷协会联合打造的一个传播健康知识、弘扬豫剧文化的新平台。下一步,艺术团将作为该院加强文化建设、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载体,定期在三门峡市区及各县(市)区举行专场演出,让广大人民群众在欣赏豫剧表演的同时,接受戏曲文化熏陶,增长中医健康知识,持续推动中医药文化和戏曲文化融合创新发展。(姚鑫 李武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