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联社深入乡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宣传金融扶贫政策

2018年10月19日14: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配合做好全国“扶贫日”宣传活动,积极营造人人参与扶贫的浓厚社会氛围,进一步加快贫困人口脱贫致富步伐,10月17日上午,鲁山联社组织工作人员分两路开展全国“扶贫日”系列活动。

  首先,组织人员开展全国“扶贫日”广场集中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宣传金融扶贫政策和小额扶贫贷款办理流程,并展示鲁山联社近年金融扶贫成果。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彩页1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问题80余次,获得了县领导和现场群众一致好评。

  同时,鲁山联社主要负责人带领帮扶工作队到结对帮扶村仓头乡潘窑村,积极开展“扶贫日”贫困户走访慰问活动,对贫困户逐户了解近来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充分征求贫困户产业扶贫工作意向,认真做好台账记录,为帮助他们解决发展生产、增加收入等方面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建言献策,并鼓励他们坚持产业脱贫的信念,早日实现脱贫致富。(蔡长伟 李骁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