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市举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演唱会

2018年10月19日16: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1日晚,义马市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演唱会在千秋俱乐部行。中共义马市委书记杨彤等四大班子领导与社会各界群众观看了演唱会。

  演唱会以“放歌新时代、出彩义马人”为主题,在唱起幸福歌、共筑中国梦、放歌新时代三个篇章中,文艺工作者以饱满的热情,为大家献上时代的旋律、如潮的歌舞。一曲曲动听的歌声化作深情的祝福,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一段段曼妙的舞姿融入衷心的祝愿,祝愿我们的生活幸福安康,演唱会在《走向复兴》的乐曲声中圆满落幕。

  演唱会的成功举行,展现了义马市人民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喜悦心情,为“四城联创”、出彩义马奠定了良好基础,表达了广大干群“决胜二次创业,加快转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演唱会由中共义马市委宣传部、义马市文明办、义马市文联、义煤集团宣传统战部主办,义马市音乐家协会承办,义马市舞蹈家协会、义马市朗诵协会、义马市摄影家协会协办。(宋健 王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