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在第四届“启元杯”中老年舞蹈比赛中斩获佳绩

2018年10月19日18: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9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传来消息,该局选派的文化馆舞蹈团在郑州市第四届“启元杯”中老年舞蹈大赛决赛中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市委老干部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郑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郑州市文化馆、郑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郑州市舞蹈家协会承办。参赛队伍来自郑州市各县(市、区),经过初赛、复赛,共有32支参赛队伍600余人进入决赛。中牟县选送的舞蹈《黄河》顺利进入决赛。

  舞蹈艺术是藏在灵魂里的语言。舞蹈《黄河》表达了中华民族在艰难困苦面前,百折不挠、坚韧不拔、昂扬奋发的民族意志,表达了千回百转愈挫愈勇,在历史长河中屹立不倒的精神。舞者一次又一次以充满力量、信念、活力的舞姿,以高度艺术化的造型,以震撼人心的视觉冲击,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肯定与好评。(王君杰 金孙悦 苏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