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组织专家评审《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

2018年10月19日18: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7日,《中牟县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2018-2030)》评审会召开。会议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关于总体规划的详细汇报,评审委员会对《规划》进行了多方位的论证和深入的研讨。

  由深圳大学、中国地理学会、河南省旅游专家委员会、郑州市规划勘测设计院等单位的7位旅游专家组成的评委会认为,总体规划内容完整,成果齐全。评委会原则通过该规划,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上,中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程伟对评审专家和规划团队的付出表示感谢,他要求规划编制单位要充分吸收采纳评审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修改完善。同时,规划编制单位要进一步革新理念,认真分析未来中牟发展的目标和定位,高质量、高标准编制规划;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充分研究中牟的资源特点,强化打造一批有特色,有亮点的旅游支撑点;要进一步理清思路,结合中牟的实际,注重旅游产品设计的精细化、品质化;要进一步拓宽眼界,力争策划具有中牟特色的靓丽旅游名片,提升旅游品牌的市场影响力。(王君杰 韩亚萍 武国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