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5亿!开封菊花文化节杞县县情说明项目推介举行,签约12个项目

2018年10月22日15: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2日上午,中国开封第36届菊花文化节杞县县情说明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宏勋、副市长王玲,县委副书记、县长宗家桢,县委副书记陶毓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培林,县政协主席尚文彦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市金融监管局、发改委、环保局、商务局、农林局、财政局、国土局、供电局等市直部门有关负责人和杞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负责人,来自北京、福建、浙江、江苏等地的100多名客商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县委副书记陶毓敏主持。

  新华网、人民网、央广网、今日头条、凤凰网、河南日报、河南卫视、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河南日报农村版、大河报、大河网、映象网、河南经济报、开封日报、开封电视台、开封网等17家新闻媒体20多名记者到会报道。

  副市长王玲在致辞中指出,杞县县情说明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是中国开封第36届菊花文化节的重要招商引资活动之一,希望杞县通过承办此次经贸活动,充分展示自身形象与发展成果,积极加强与海内外客商朋友的交流与沟通,力求围绕主导产业引进更多的“延链”“增链”和“补链”项目,把杞县的工业经济进一步做大、做强。希望参会的各界人士继续关心、支持开封和杞县的发展,为开封和杞县的招商引资牵线搭桥,深化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宗家桢在致辞中指出,杞县拥有着更加便捷的交通优势、更加丰富的农产品资源优势和更加充裕的劳动力优势,蕴藏着无限的投资商机和巨大的发展潜力。近年来,杞县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把对外开放、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发展的主战略,始终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的服务宗旨,制定了更加优惠的投资政策,打造了一流的创业环境,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客商前来杞县投资兴业,一大批助推脱贫攻坚、助力经济发展、延伸产业链条的项目正焕发着新的生机和活力。希望通过本次县情说明、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结识更多的朋友,引进更多的项目,为全力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政法委书记张富存做项目推介,对精心挑选出市场前景好,涉及铝型材加工产业、聚甲醛注塑配件、新能源汽车、生态农业综合开发、食品产业园建设、大蒜深加工及综合利用,计划投资85亿元的6个项目进行了介绍。并欢迎与会客商到杞县进行实地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共创美好未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宏勋、副市长王玲,县委副书记、县长宗家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培林,县政协主席尚文彦及市金融监管局、发改委、环保局、商务局、农林局、财政局、国土局、供电局等市直有关部门的负责人上台鉴签。此次签约仪式共签约招商引资项目12个,签约总金额44.5亿元人民币,分别是总投资7亿元的金仕达铝型材项目、总投资1.2亿元的洛荣纺纱纺织项目、年产400万件服装的海澜之家圣凯诺服饰项目等。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魅力金杞》宣传片。(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