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组织开展“好家风”评选活动 助力脱贫攻坚

2018年10月22日21: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助力全区脱贫攻坚,10月19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委农办、区妇联、市住房公积金在郭栗庄村组织开展“传承好家风,争当文明户,助力脱贫攻坚”活动。区妇联“向阳花”巾帼志愿服务队,为大家送上婆婆也是妈、三子争父、三妮的故事续集等喜闻乐见的家风和扶贫文艺节目。

  活动现场,对评选出的16户“好公婆、好媳妇、好邻里、好家庭”进行表彰,其中7户贫困户获得表彰,并为她们颁发了证书,市住房公积金处也为“好婆婆好媳妇”获得者准备了爱心奖品。

  当天还邀请漯河市阳光禽业公司总经理张赢、漯河市文润艺术服务中心院长李素娥分享她们的创业历程,并讲述其企业的惠农政策,鼓励广大农村妇女从观念上“走出去”,从技能上能够帮助她们“站起来”,让她们感悟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引导她们树立信心、自立自强,为全区脱贫攻坚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此次活动不仅让好家风成为一种好风尚,同时也拉近了党和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打造了全民参与的大扶贫格局,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使广大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田明杰 张凤华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