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法院:打响“百日攻坚”战 加班加点结案忙

2018年10月23日10: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全省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精神,确保年初既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10月20日,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打响“百日攻坚”战,全院干警放弃节假日、下班后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投入到执法办案当中。

  在10月18日该院召开的“百日攻坚”动员会上,党组书记、院长樊立兵强调,全体干警要认清形势、清醒忧患,要提升站位、胸怀全局,要实干苦干、全力攻坚,要严格问责、奖优罚劣,要比学赶超,固优势、补短板,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全力攻坚,发扬光荣传统,齐心协力、团结拼搏,再创社旗法院新辉煌。

  10月20日,周六上午8:30分,该院六楼会议室正在召开审委会会议,审委会委员们正在为疑难案件把诊问脉,开出良方。走进一个个办公室,热情高涨的干警或是在讨论案件,或是在撰写文书,或是在整理卷宗,或是正准备执行再出发……全院上下拧成一股绳,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繁重的审执工作中,争分夺秒、加班加点,狠抓办案质效,提升结案率。(生俊东 王新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