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召开乡镇互查环保问题集中交办大会

2018年10月23日11: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2日,中牟县刁家乡召开乡镇互查环保问题集中交办大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姚国森主持召开,全体班子成员、各行政村支部书记及村主任、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是对乡镇互查月刁家乡自查及互查过程中发现的环保问题进行集中交办,各村现场签署了环保问题交办单。刁家乡主管环保工作的副乡长张贵宾对环保问题互查月暴露出来的环保突出问题进行了总结和通报,并强调各村要根据各自辖区环保问题台账按照整改要求严格落实执行,并将整改结果及时反馈至乡社会事务办进行销号。

  会议上,姚国森强调,各村要认真领会环保互查的精髓,要抓住此次机会彻底拔掉环保问题“毒瘤”,彻底将各自辖区环保问题从根本上解决,做到不留隐患、不留后遗症,并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将全乡环保工作纳入有序监管的轨道上来,坚决打赢、打好环保攻坚战。(王君杰 李记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